我的相片
每次出去玩都花好多時間做功課,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都能玩到CP值很高的行程^^

20100530

西雅圖租車

(1) 不外乎就一定會提到ZipCar(Flexcar): http://www.zipcar.com/

ZipCar說明http://seattle.leck.com/redirect.php?id=seainfo_flexcar.walink,總之是個跟一般租車不一樣的租車方法,Zipcar可以以小時或是以天數來租,而且還包含了保險、油錢等等,但缺點是有限制mile數,如果要去遠一點的地方,超過了限制的mile就還要再付額外的錢。

他的方案有很多,我舉兩個我比較的狀況: (extra value plans以$50來說明)


如果真的想要租,記得進到網頁右手邊有Live chat,打開跟客服聊個兩句問問看,然後他會給你一個discount的代號,這樣又可以省$25喔!等於就不用那個手續費了(Y)。

這是簡單的中文說明,如果要更仔細看的話,可以參閱Zipcar的網址喔! http://www.zipcar.com/seattle/learn-more?plan_key=evp-50

(2) 一般租車公司

當然也會有可能出現每天平均要開超過180miles的狀況,如果只超過一點點,那就用超過每mile $0.45去算算看,不划算當然就是要租車,經過我比了網頁上很多租車網頁的公司之後,在背包客站找到一句關鍵的話,原來英國租車網,把每一項主要的保險都算進去,比直接找美國租車網頁還便宜。Ex, http://www.avis.co.uk/ , http://www.budget.co.uk/ …

(http://qqich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5672269 這個網址有比較詳細敘述各保險的名稱解釋)

油價: 在西雅圖大概是一加侖$3左右($3.05-3.29常見)。

(3) 競標

怎麼競標呢? 請參閱Priceline.com 競標去

這個網址也不錯喔! 教如何測試底價 http://www.puddingbuy.com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907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